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2011年重庆市台胞台属中秋茶话会在渝举行

2011年09月07日 13: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又是一年月圆时。9月6日下午,2011年重庆市台胞台属中秋茶话会在重庆市台办隆重举行,在渝台胞、台属、台商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参会人员就近一年来渝台两地交流交往进一步深化和两岸和平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台属代表、重庆理工大学教授韦云隆认为,两岸要深入沟通才能相互了解,台湾对于中华文化的保护非常到位,他本人将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竭尽所能。同时,韦教授高度评价了台商对大陆经济建设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且也认为大陆为台商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重庆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黄锦勋表示,来重庆19年了,见证了重庆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对于台湾的老百姓来讲,百分之九十是赞成两岸和平发展的,“台独”数人的主张,是和这部分人的政治利益息息相关的,两岸和平发展符合大多数人的利益。

  会上,市台办主任王泰来做了总结发言,并向参会人员表达了中秋祝福。(傅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