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免税公园"开园 每日人均享3000元免税额

2011年09月07日 14:49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免税公园”开园每日人均享3000元免税额
“台湾免税购物公园”内,台湾民族风情店主正在介绍台湾特色独木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即日起,我省旅游又增购物好去处。作为第七届海峡旅游博览会重要旅游活动之一,与金门隔海相望的厦门大嶝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改扩建工程首期——大嶝小镇“台湾免税购物公园”昨日上午正式开业,设在免税公园台湾精品城三楼的台湾特色乡镇交流展示馆和设在台湾食品城一楼的台中馆随后也正式开馆,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首期建成的“台湾免税购物公园”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除台湾食品城、台湾精品城和闽台风情街外,配套有写字楼、地下车库、公交场站等。原产地台湾的粮油食品、土产畜产、纺织服装、工艺品、轻工业品、医药品进入大嶝小镇,免征进口关税和增值税,部分商品免征消费税。消费者每天可在大嶝小镇购买不超过3000元人民币的台湾免税商品。(海峡都市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