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商林振中:愿为两岸设计文化交流谱新篇

2011年09月07日 16: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商林振中:愿为两岸设计文化交流谱新篇
台商林振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6日,北京中美圣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办,中央统战部、全国台联文宣部、工商联、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环境艺术设计联盟、清华大学等150多位学、商界嘉宾到场祝贺。

  中央统战部台湾会馆郝骏主任首先致词说,台商林振中先生2001年进入北京发展,10年来在两岸文化设计艺术交流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并身体力行地推动两岸文化、经济的交流。“在设计方面分享、在学术方面传承、在文化方面交流”,这应该是对林振中先生投资大陆、成就事业的真实写照。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刘翊会长、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名誉会长张世礼、清华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王进展教授也致词祝贺,均表示:林振中先生在两岸设计界,尤其注重设计专业的艺术内涵的培养,桃李满天下。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郑曙阳院长、大连工业大学任文东校长、台湾室内设计协会副理事长陈国辉、台湾室内设计学会理事长谢坤学等分别发来视频电文祝贺。

  著名设计师、台商林振中先生在答谢辞中表示:“十年前,看好大陆发展空间,毫不犹豫地来到北京,一路走来,见证了大陆经济的蓬勃发展、也欣喜两岸各项交流越来越顺利!今天的总结既是对过去投资大陆十年的总结,更是对未来更多个十年的期待;因此,它不是一个十年的结束,而是更多个十年的开始。”庆典活动中,还举行了两个重要项目的签约仪式,林振中先生表示,此举将促进其领衔的公司在地产、会所酒店、休闲旅游业三方面迈入新的阶段。(记者雅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