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范玮琪北京开唱 孙燕姿大S刘若英三大人妻捧场

2011年09月11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玮琪北京开唱孙燕姿大S刘若英三大人妻捧场
    范玮琪(右)与孙燕姿台上合唱,约定一起幸福下去。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范玮琪“Love&FanFan”巡回演唱会,9日晚于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除了在场万人歌迷,3名“人妻天后”孙燕姿、姐妹淘大S和闪婚嫁到北京的刘若英也到场力挺,让现场充满浓厚的幸福感。

  范玮琪与孙燕姿现场合唱经典友情歌《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台上互动活泼,孙燕姿台上high到频跳跃,间接打破她“有喜”的传闻。孙燕姿感性说:“这个圈子真的很难找到真的朋友、知己。”让范玮琪感动落泪,幸福人妻也相约要一直幸福下去。

  台下观众也是星光熠熠,范玮琪老公黑人、好友刘若英、汤唯、大S与夫婿汪小菲都来捧场,范玮琪演唱《可不可以不勇敢》时特别强调,这首歌献给台下的大S,大S超激动,庆功宴上笑说:“我有忍住没哭,倒是徐妈妈哭得超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