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人妻与女护士相恋 丈夫向"小三"求偿获胜诉

2011年09月11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桃园县一刘姓妇人和王姓女护士畸恋,以老婆、老公相称;刘姓妇人丈夫获悉,要妻子“二选一”,刘姓妇人宁要女友不要丈夫;丈夫认为女护士是破坏家庭的“小三”,打官司求偿12万元新台币获判胜诉。

  据报道,桃园地方法院调查,刘姓妇人结婚10年,丈夫因工作常住外地。去年刘姓妇人认识王姓女护士,二人常一起出游,王姓女护士也常到刘姓妇人家过夜,甚至有肢体接触。

  去年底,刘姓妇人丈夫发现二人关系非比寻常,不但以“老公、老婆”相称,还共度情人节;王姓女护士对刘姓妇人表态“我爱你”、传自唱情歌,甚至有多张二人拥亲吻照片。

  刘姓妇人丈夫认为事态严重,问出妻子和王姓女护士畸恋后,找王姓女护士谈判,试图阻断女女恋发展,王姓女护士假装答应断绝往来,却趁刘姓妇人丈夫返回工作地时,仍到刘姓妇人家中私会,刘姓妇人丈夫和妻子摊牌,要求妻子“二选一”,刘姓妇人选择女友。

  刘姓妇人丈夫无法再忍,今年4月和妻子离婚,认为王姓女护士是破坏他婚姻的“小三”,害他美满家庭崩毁,造成他精神痛苦,向法院诉请王姓女护士赔偿。

  王姓女护士在地院审理时表示,刘姓妇人因遭家暴才会离婚,她同情刘姓妇人遭遇,且个性相投,才会陪刘姓妇人外出散心,二人情同姐妹,照片和情话绵绵,是平常嬉戏闹着玩的,不是真的。

  法官审理后认定刘姓妇人和王姓女护士相拥、热情亲吻的照片并未变造,且二人电邮传情也很明确,如果只是好友,不该有情书往返和亲昵行为,因此认定二人有畸恋才造成离婚,判女护士败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