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借钱不成 台一男子在9岁女儿面前打死好友

2011年09月11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苗栗县苑里镇27岁陈姓男子疑似向邻居好友戴姓男子借钱不成,将戴姓男子打成重伤,直到发现他已无气息才赶紧请人送医。陈姓男子虽然否认打人,但9岁女儿却清楚指证父亲打人,这才突破嫌犯陈姓男子心防。全案警方依杀人罪嫌移送地检署侦办,检察官连夜复讯,检方以被告涉杀人重罪,有湮灭证据之虞,向法官声请羁押禁见。

  警方指出,27岁的被告陈齐慰,与死者戴协成不但是邻居,而且是小学和中学同学。两人因为都没有固定工作,经常厮混在一起,不过戴协成因身材瘦小,常被陈齐慰欺负。警方是接获医院通报,戴姓男子在到院前就已没有生命迹象,而且头、胸、背部都有明显外伤,检警验尸分析有他杀嫌疑,并认为邻居陈齐慰涉有重嫌。

  不过陈齐慰在侦讯时否认行凶,并辩称戴协成是头部受伤,骑摩托车载死者到附近的慈天宫后就分手,但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两人根本就没有到慈天宫;而陈齐慰的9岁女儿,则是天真的向警方指证,父亲在打叔叔,不久叔叔就躺在地上不动,这才突破嫌犯的心防。而死者母亲则是难过指出,儿子最近变得爱喝酒,经常由陈齐慰骑摩托车载回家要钱,不给钱就砸家中的东西,两个月前才领的50多万元新台币劳退金,十天就被儿子要光,母亲还向警方报案家暴,早上收到保护令,晚间就接到儿子的死讯。

  全案依杀人罪嫌移送,检方讯后以被告涉杀人重罪,有湮灭证据之虞,向法官声请被告羁押禁见。检方也将择期解剖死者遗体,以厘清相关案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