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谈"英嘉配":应就过去扁任内"执政"受检验

2011年09月12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大选”参选人蔡英文及苏嘉全正式成军,马英九11日说,2人是“可敬的对手”,但蔡英文及苏嘉全都在陈水扁“执政”时服务过,也必须就过去“执政”接受检验。

  据报道,马英九11日南下台中接受台中广播电台的闽南语专访,对于主持人提问,“英嘉配”是什么样的对手?自己具有什么样的优势?马英九回答,无论是蔡英文或苏嘉全,都是可敬的对手,他会很认真地来打这场选举。

  但马英九指出,小英及苏嘉全2人都在陈水扁“执政”时“入阁”过,都有“执政”经验,与过去从未“执政”过的反对党不一样,因此他们2人也必须就过去“执政”的经验来接受检验。

  马英九并说,他认为自己的优势在于过去3年间,将他上任前比较负面的、落后的、闭锁的、贪腐的状况,都一步步改变过来,逐步创造活力经济、廉能当局、公益社会、永续环境、和平两岸、友善国际等目标。

  此外,马英九也细数“执政”以来的政绩,他表示,“执政”3年来平均经济成长比陈水扁“执政”时前3年来得高,在涉外上有许多过去不曾有过的成果,国际上对台湾也越来越友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