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立委”肇事逃逸辞选 绿营提名掀卡位战

2011年09月15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籍“立委”简肇栋涉嫌驾车肇事逃逸,宣布辞职退选,前“立委”邱太三、谢欣霓、市议员何欣纯、何明杰等人都被点名是补提名可能人选,其中邱太三已于13日迁籍。

  简肇栋退出2012年台湾地区区域“立委”台中市第7选区(大里、太平区)的选举后,补提名人选引起党内外瞩目。民进党副秘书长洪耀福14日表示,目前最重要的事是帮助车祸的死者办好后事,党部也将派人协助简肇栋处理,至于后续的人选问题,现在谈都还太早。

  民进党2012副手参选人苏嘉全14日在中常会后受访说,中常会有初步讨论简肇栋退选,民进党对于简肇栋的决定予以肯定。

  邱太三、谢欣霓昨天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时表示,并未主动请求披上战袍,不过只要民进党中央征召,就会全力以赴;曾在今年初与简肇栋争取党内“立委”提名的台中市议员何欣纯说,她将等待党中央最后的决定。

  邱太三向记者证实,他昨天下午就迁户籍到台中市太平区。市议员何明杰则认为,“立委”提名不应私相授受,他已致电民进党中央,建议将有意参选者与大里、太平区现任5名党籍市议员进行民调,再决定提名人选,避免提名有争端,也才符合公平公正的原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