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本土剧被指剧情夸张 剧中角色不断死而复生

2011年09月15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本土剧夸张剧情层出不穷,三立八点档《家和万事兴》近来演员不断死而复生,台湾网友大喊:“太扯了!”剧中许多角色都在鬼门关前走了好几次,但就是死不了,总是会用离奇的方法死亡,又离奇复活,让观众觉得:“简直像在看绝命终结站。”

  报道称,前阵子剧中大反派丁国琳死亡,死亡后还推进太平间,死得彻底让观众感到大快人心,想不到隔没几天剧情出现她被马如风救起,死而复生。而之前已死过两次的连静雯,遭到陷害,被注射毒物无法动弹后,放入水中淹死,她原遭到灌顶,后被谢承均以CPR救回她的命。

  女主角死而复生,男主角也逃不过同样的安排。黄少祺在剧中也经历了起死回生,他为了救受伤肝脏破裂的女友张凤书,主动和她进行捐肝手术,夸张的是,手术室居然停电,他后来停止心跳,张凤书在旁大声哭喊救命,医生用双倍的强心针及电击,最后当然是捡回一命。

  但这些生离死别的场景,却是让台湾网友看得笑翻天,纷纷质疑:“为何被捐肝的张凤书不用被麻醉,还可以跪在黄少祺的病床边?”也有网友挑出法律上的错误,指出活体捐肝也有限定五等亲或结婚两年以上或有子女的配偶才能捐,剧中黄少祺跟张凤书根本不符合条件,是错误示范。

  关于外界对戏剧夸张剧情的质疑,制作人俞惟中尴尬笑说,“本土剧不都是这样吗?主角真的没法死,请观众耐心等待,高潮戏快要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