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多幢高楼遭恐怖袭击威胁 警方称暂无进驻必要

2011年09月15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北警方14日收到署名“雅利安国民”组织讯息,扬言将对台北、高雄4栋知名标的大楼施放摧毁性化学物质。台北警方今日回应,目前尚无进驻的必要,但会加强巡逻;高雄85大楼的公关也表示,辖区警察将加派警力巡逻,也会加强注意饭店内有无不名爆裂物。

  台北警方表示,根据电邮内容文法分析,应是“外国人”所写,目前仍在追查邮件发送地点,但仍不排除是恶作剧事件,或台湾歹徒冒用所为;邮件内容指出,将对台北 101大楼、台北新光摩天大楼、高雄85大楼、高雄长谷世贸大楼等4栋大楼,施放摧毁性化学物质,还说将会做出比挪威杀人魔更好的攻击。

  因台北101大楼适逢周年庆,今也是珠宝展的第一天,101大楼加强2倍保全巡逻,但警方表示,目前警力仍无进驻的必要;高雄市警方也针对85大楼、长谷世贸大楼,加强警备、定点守望。85大楼的公关也出面说明,将全面与辖区警方配合,已清查各个楼层,警察也改为每1小时巡逻1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