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妇人下车未熄火 六岁女儿被贼载走

2011年09月15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位陈姓妇人14日开车先送小女儿到幼儿园,把念小学一年级的大女儿留在车上,未料车子被歹徒开走;警方拨打陈妇留在车上的手机追车,两小时后在新北市土城交流道附近大卖场寻获女童。

  龙潭乡陈姓妇人昨天上午7时,开车载三岁小女儿及六岁大女儿上学,先送小女儿到龙潭乡神龙路的幼儿园上学,把车子停在幼儿园对面,没熄火,大女儿留在后座。

  她牵着小女儿才走到幼儿园门口,就听到大女儿在身后大声呼喊“妈妈”,转身看见一名歹徒上车迅速驶离并带走大女儿。她跑到派出所报案,大哭:“我小孩不见了,我只是离开一下!”龙潭警方通报全台湾协寻。

  警察试打陈妇留在车上的两支手机,每五分钟打一次,追踪车子开到土城交流道一带后没讯息,请土城警分局支持,对方回报已在土城交流道附近卖场寻获女童。陈妇紧搂着失踪两小时的女儿,向警方道谢,表示以后不敢大意。

  警方说,女童十分冷静,被歹徒留在大卖场门口,自己找服务台求助。她描述歹徒只讲闽南语,不知多大年纪,“叔叔给我两百元,叫我坐出租车”,但她知道自己太小不能一个人搭出租车,所以到服务台拜托大人帮忙报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