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参选2012? 施明德虚晃一招不领表

2011年09月15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台湾前“红衫军”总指挥施明德在15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发表对于2012年台湾选举的个人态度,表示16日不会领表参选,但对于参选与否没有确定的答案。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施明德召开记者会表示,现行“选举罢免法”要求参选者必须提供25万人联署,是不合理,强烈要求当局废除参选联署门槛。对于是否参选一事?施明德表示明天不会去“中选会”领表。

  另据台湾TVBS电视台消息,施明德在记者会上说道:“可能有11组,每个11组至少要花最少六千万(新台币,下同)以上,要花六亿六千万这无聊的钱,联署前很多会作弊,很多公司行号有身份证,就拿这身份证去,你要叫人家去作弊喔,鼓动人家去作弊喔,所以我今天早上才起意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