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首届津台港澳青年动漫嘉年华闭幕

2011年09月18日 0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天津9月17日电(张猛)首届津台港澳青年动漫嘉年华颁奖仪式,17日在天津举行。台湾动漫团队表现优异,荣获最佳风格与最佳潜力奖。

  本届嘉年华以“创意我的骄傲”为主题,历时3个月,包括原创动画片制作大赛、原创漫画大赛、COSPLAY大赛等内容;比赛设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奖、最佳制作奖、最佳风格与潜力奖、最佳表现奖等,吸引了两岸四地2000余名动漫爱好青少年和动漫职业青年参赛。

  在今天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来自宝岛台湾的姜育良、梁瑜君、蔡文诒等5人表演的“Happy Water”摘得最佳风格与潜力奖。创意无限的动漫形象大使评选、以及温馨感人的“动漫人物伴我长”庆生派对、高水平的动漫手办展和动画漫画作品展,亦吸引观众驻足观看。

  据悉,旨在激发动漫爱好者的创意、创新意识,推动动漫人才挖掘和培养的津台港澳青年动漫嘉年华,由两岸四地十余家机构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格较高、参与范围较广的动漫赛事。(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