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杨卫泽季建业会见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

2011年09月18日 09:22 来源: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7日,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季建业共同会见了来宁参访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和夫人江陈美惠,以及台湾雅乐合唱团一行。市领导钱继红、刘以安、赵晓江参加会见。

  杨卫泽代表中共南京市委、南京市人民政府和南京市民对江丙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海基会和江丙坤先生多年来对推动两岸交流、宁台合作所作的不懈努力和重大贡献表示由衷感谢。杨卫泽说,从2005年率团来宁开启“破冰之旅”,到2009年海协会和海基会第三次会谈在宁举行,江丙坤先生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和宁台两地经贸交流作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南京与台湾之间有着非常深厚的历史渊源,在加强经贸交流合作的同时,进一步深化文化交流对加深两岸同胞之间的情谊尤为重要。希望以台湾雅乐合唱团此行来宁演出为契机,宁台双方共同努力,在传统文化、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携手谱写宁台文化交流的新篇章,为两岸和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江丙坤感谢南京市委市政府热情接待雅乐合唱团一行。他说,多年来,海基会一直致力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产业优势互补,增进两岸同胞之间的友谊。教育、文化交流是两岸交流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希望通过台湾雅乐合唱团的这次访问,能够带动艺术、书画、音乐等领域更多的民间交流,使两岸间的文化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和发展,共同为中华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张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