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最快9月底推"黄金十年" 金溥聪:主打政绩

2011年09月18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蓝绿访美团海外拼场进入尾声,战线将再回台湾。马英九竞选办公室“台湾加油赞”执行长金溥聪表示,马英九最快9月底推出“黄金十年”政策说明,主打政绩、愿景、信心、安心。

  报道称,由台当局“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率领的赴美访问团,结束美东行程后,已转往美西,访美行程接近尾声,竞选攻防将回归台湾。

  金溥聪接受中央社专访时表示,回到台湾之后,将开始端出经济政策,“真正没有任何分歧意见的台湾共识,就是大家希望台湾经济繁荣,能够过好日子,这才是台湾的主流民意”。

  他表示,马英九与副手参选人吴敦义将于9月底或10月初推出“黄金十年”政策说明会,“比政策、比牛肉,看谁的政策较具体,谁的比较像在讲空话,谁比较能够落实自己的政见”。

  金溥聪说,马英九和吴敦义都将亲上第一线,在“总统府”举行记者会,推出“黄金十年”政策说明会,届时将打出政绩牌、愿景牌、信心牌、安心牌,向人民诉求连任。

  金溥聪透露,政策面向将涵盖教育问题、幼儿照顾、房屋政策、缩短贫富差距、青年创业就业、在地经济等层面。

  他指出,“黄金十年”基本上是以过去3年既有且已逐渐看到成效的建设为基础,希望能在未来十年内,继续提出建设台湾的愿景、经济发展的愿景,推出一系列的建设方案及目标。

  相对于民进党“执政”8年的成绩,金溥聪表示,现在民进党一方面喊要增加老农津贴,一方面又说4年内赤字减半,而在赤字减半上,未见提出具体可行方案,“这就是典型的口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