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被爆三角恋 绿营民代萧美琴撇下蔡英文从美返台

2011年09月18日 15: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民进党民代刘建国被爆劈腿,周旋于民进党女民代陈莹和民进党发言人萧美琴之间。美国东部时间16日,原陪同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出访美国的萧美琴脱队,先行返回台湾。昨日,她在脸书上首度打破缄默,否认自己去年9月因逃避情伤而出境。

  昨日,陈莹谈到她和萧美琴的姐妹情时说道:“有理说不清,怎么说都会让事情复杂化。我和萧美琴是好姐妹,彼此相处愉快,不清楚为何有人炒作八卦,来抹杀她们在工作上的努力。”

  蔡英文访美行程中,萧美琴常与媒体接触,但在媒体报道相关新闻后,萧美琴立即与媒体断绝联系。昨日,萧美琴在脸书说,媒体穷追猛打,对社会无益,希望就此打住,别再炒作了。

  刘建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萧美琴在脸书上已经讲得很清楚,所谓因情伤而出境并非事实,希望整场风波尽快落幕。(李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