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彩券主管舞弊 所属公司开记者会致歉

2011年09月18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运彩科技公司今天下午召开记者会,对于运彩科技因作业疏失,员工有舞弊情事造成社会困扰,富邦金控、运彩科技表达歉意,运彩也将停售部分产品。

  台北富邦银行拥有运动彩券发行权,运彩科技是受北富银委任,发行运动彩券,而北富银和运彩科技都是富邦金控的子公司。

  富邦金控总经理龚天行、台北富邦银行总经理韩蔚廷、运彩科技总经理翟小璧共同出席记者会。龚天行、翟小璧向社会大众表达歉意。

  运彩科技指出,运彩产品分为“固定赔率”及“奖金均分”两大类,这次发生弊端的“大三元”及“大四喜”属于“奖金均分”产品。

  运彩科技将先停售“奖金均分”的产品,再检视所有作业流程,确认无疑虑后,才会考虑是否重新上架这项产品。

  运彩科技表示,赛事作业管理部督导林昊缙在赛事停售后再度开售的舞弊情事,清查结果发现,林昊缙以同样的手法操作过4期“大四喜”及3期“大三元”,其中已兑领的3期“大四喜”奖金共计新台币52万余元,已经全数追回,并于8月23日勒令林昊缙离职。

  运彩科技表示,当时未将林昊缙送警,是因为他坦承犯案且深具悔意,考虑到林昊缙年纪尚轻,希望给予他自新机会。

  龚天行指出,疏于考虑这次事件对于运彩销售的公信力及民众观感的影响,他要表达最深的歉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