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副手苏嘉全祖坟设巡逻箱 引民众质疑(图)

2011年09月19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英文副手苏嘉全祖坟设巡逻箱引民众质疑(图)
    屏东警分局在苏嘉全祖坟前设置巡逻箱,一天至少巡逻十二次,引起民众议论,质疑警方维安过了头。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什么,连坟墓也设巡逻箱?”台湾屏东警分局在民进党敲定副手苏嘉全后,即在苏的祖坟前设置巡逻箱,一天至少巡逻十二次,引起民众议论,质疑警方维安过了头。

  民进党2012参选人蔡英文9月9日宣布副手是苏嘉全,屏东分局当天起就在苏的新、旧宅及祖坟三处设置巡逻箱,二十四小时全天候巡逻。

  派出所担心警察找不到苏家祖坟,特地绘制一张地图并附带说明,“台二十四线屏东往长治方向,遇到一座万应公庙,马上左转旁边小路,再经过三个红绿灯,就可以看到”。

  爆料民众指出,警方基于维护2012副手参选人安全,到住处巡逻无可厚非,但他看到警方连苏嘉全祖坟前的铁丝网上也挂巡逻箱,两小时巡逻签到一次,简直傻眼,“台湾选举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激烈?连祖坟都要二十四小时保护?”

  记者走访苏嘉全祖坟,旁边虽有许多豪华坟墓,不过苏的祖坟特别显眼,除架设铁丝网,铁丝网上还有巡逻箱,扫墓民众经过都忍不住看一眼。记者遇到自称苏家亲戚的人巡墓,看到记者拍照,还松了狗绳让狗“戒护”,对方说,担心有人破坏祖坟,带狗保护。

  屏东警分局长林长春声称,维安目标不是祖坟,是祖坟周遭十几棵龙柏,因树龄久、价值高,担心遭窃,变成政治事件,采取预防性措施防止宵小。他强调,这不是上级指示,是分局自己决定这么做,事前也未知会苏嘉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