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男子酒醉挥刀砍人 清醒后看染血刀吓一跳

2011年09月19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男子曹旭驻17日晚把2瓶高粱、1瓶黄酒灌下肚,醉后竟持西瓜刀上街挥舞,疯狂追砍出门倒垃圾的邻居女子,前来劝阻的李姓男子被他砍伤手脚,警方讯后将他依伤害罪嫌移送。

  台警方说,曹旭驻 (35岁)酒测值达1.38毫升,18日早上清醒,供称完全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事,否认和人吵架又砍人,但他看到西瓜刀染血也吓一跳。

  警方调查,曹嫌打零工维生,在桃园市安乐街租屋,前晚心情郁闷,借酒浇愁,一共喝下2瓶高粱和1瓶黄酒,晚间8时带着一把超过40厘米长的西瓜刀下楼,逢人就挥砍叫嚣。

  当时邻居贾姓女子出门倒垃圾,与数名朋友聊天,曹嫌突然拿刀指着她大骂脏话,接着抓狂奔向贾女,一个要砍、一个要逃,两人围着吴姓男子转圈,情况危急。

  贾女的朋友李姓男子刚好经过,勇敢出面劝阻,曹嫌反而转身砍他,造成李的左脚踝肌腱10公分撕裂伤,右小腿和左小指也挂彩,最后众人趁乱一起把曹压倒在地,报警处理。

  “我们根本不认识这人,真是倒霉透顶!”受伤的李男和饱受惊吓的贾女等人告诉警方,他们从没见过曹嫌,李男也只和贾女是点头之交,发生意外实在无奈,要向曹求偿医药费并提出告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