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张钧宁改卷发造型 新剧二度当妈:感觉很恐怖(图)

2011年09月19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钧宁改卷发造型新剧二度当妈:感觉很恐怖(图)
资料图:张钧宁
张钧宁和剧中小演员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气质女星张钧宁演出偶像剧二度当妈,虽然和剧中饰演女儿的邓筠庭感情超好,但她还是大呼:“被叫妈感觉好恐怖!”原因不是怕变老,而是怕教坏小孩,她说:“就觉得她对你就是全然信任,如果自己不是好榜样,小孩一学就会,岂不是耽误她的人生。”

  张钧宁在《真心请按两次铃》中演妈妈,在剧中面对不是亲生的女儿,两人还是感情超好,默契一级棒。私下还教邓筠庭变魔术和写功课,两人超入戏还母女连心,张钧宁说:“好几场多多(邓筠庭饰)失望大哭或是伤心难过的戏,即便没我的戏,但只要看到她哭,我就会跟着哽咽心疼,甚至陪着她落泪。”

  张钧宁这次和何润东合作,大赞何润东是她的王子,媒体问邓筠庭是否有看过别的男生来探张钧宁的班?年纪小小的她反应超快:“没有,钧宁妈咪都跟王子哥哥一起工作”让张钧宁自豪的说:“果然是妈咪最疼的宝贝。”

  在《真心请按两次铃》中,张钧宁饰演在爱情里腐败太久的“酱菜女”,为爱情全心全意付出,不求任何回报,还自愿照顾学长姐过世遗留下来的小孩。她也一改过去长直发造型,以卷发亮相,有人认为男女主角的造型不太优,但也有网友表示期待张钧宁的大突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