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苏嘉全拜托警方勿设祖坟巡逻箱 称被陷不义

2011年09月19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2012副手参选人苏嘉全19日表示,警察擅自在其祖坟前设置巡逻箱做法“矫枉过正”,陷当事人于不义,“拜托警政单位不要再用自己的想法做事情”。

  台湾媒体19日报道,屏东警分局在民进党敲定副手参选人苏嘉全后,即在苏嘉全的祖坟前设置巡逻箱,一天至少巡逻12次,引起民众议论,质疑警方维安过了头。

  苏嘉全19日上午走访南投县时受访表示,警察擅自到他们家族祖坟前设置巡逻箱,事先没有知会,让他们很困扰;警方这项做法非常不妥,有点矫枉过正,再配合一些名嘴的形塑,好像他们用特权。

  苏嘉全还称,不管任何一个地点巡逻箱的设置,警方都要征询当事人的同意,而不是自己就径自前往设置,这样会陷当事人于不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