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不怕撞衫 台造型师教你玩转混搭

2011年09月19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怕撞衫台造型师教你玩转混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在你的衣橱里,有没有一些衣服是2、3年之后再拿出来穿,依旧会让你自信又亮眼的呢?质感好、版型佳、设计简单高雅,却很百搭的衬衫,肯定是你最佳的时尚投资。被喻为“造型天王”的知名造型师陈孙华尤其推荐2011年秋冬可以玩一玩领饰与衬衫的混搭新美学,不仅能轻松穿出经典美,想要风情万种也不难!

  可以是复古,也可以是中性、优雅或性感,这就是衬衫的魔力,就看你玩时尚的功力,甚至衬衫还可以穿出致命吸引力呢!陈孙华指出,法国精品衬衫Anne Fontaine安芳妲将衣裙的小荷叶边命名为“Vertiges”或“head spins”,意指晕眩或晕头转向的意思,灵感来源是因为能够格外衬托出女性柔美气质的小荷叶边,容易让男性觉得迷人,情不自禁转头想多瞧几眼。  

  此外,陈孙华也鼓励女性朋友们可以多尝试运用领饰来与衬衫做巧妙的搭配,领饰除了可以修饰过于性感或低胸的衬衫外,即使是同样一件衬衫,但因为多了领饰的搭配,女性朋友们就不用担心会发生令人尴尬的撞衫情形了。

  值得一提的是,袖子也常是衬衫玩设计、玩花样、玩变化的细节处,而今年秋冬,陈孙华建议大家不妨可以多尝试简单利落却又时髦的“骑士袖衬衫”,它搭配长裤或高腰窄裙都很适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