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蓝营"立委"参选刺客团赴美人气旺 选举纪念品热卖

2011年09月20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多名国民党新生代“立委”参选人组团赴美造势,并透过拍卖竞选商品募款兼冲人气。苏俊宾推出“郑成功娃娃”,拍卖价飙破1000美元;江启臣的竞选海报加抱枕套组,询问度也渐趋高涨。

  苏俊宾与江启臣等人赴美西,与曾永权与马英九竞选办公室执行长金溥聪率领的访美团会师,共同在当地造势。

  江启臣在旧金山拿出竞选海报和磁铁拼图、抱枕等商品义卖,海报加抱枕成套装商品,现场每套售价100 美元,反应热烈。江启臣竞选总部表示,已另设计Q版马克杯、T恤等商品,将在台举办拍卖,为选举募款。

  苏俊宾则拿出台南制造的“郑成功娃娃”拍卖,从旧金山到洛杉矶,拍卖商品一路热络,从300美元一路飙升到1000美元。

  苏俊宾越洋受访表示,他于美国时间18日拜会“美国中华体育会”,原本只是单纯拜会,现场却挤进数十名关心台南发展的乡亲,由于与会者大多具台南背景,因此他邀请同为成大毕业的学妹、在嘉义参选“立委”的陈以真一同出席。

  此外,苏俊宾并发起海内外支持者写明信片寄到台南,帮他集气,“集的气越多,火箭升空的力道就越大,到时‘登月’就不远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