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学生在美发生车祸2死1伤 疑司机酒后驾驶

2011年09月20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有3名在美国度假打工的台湾学生,17日晚上在美国怀俄明州水牛城发生车祸,造成二死一伤,死者为李佑馨、陈蓓瑢,轻伤学生为钟燕萍。台外事部门驻西雅图办事处已派员前往探视,也已联络上学生家属,将安排前往美国处理后事。

  据报道,3名台湾学生到美国怀俄明州吉勒特市Best Western旅馆度假打工。3人连同另一名度假打工的大陆学生姚怡蕾,17日搭乘旅馆派遣的七人座小巴士,前往旅馆负责人在薛里坦堡开设的假日饭店(Holiday Inn)支援,当晚工作结束后,返程行经水牛城时,小巴士司机疑似酒后驾驶,车子冲入对向车道并掉下斜坡,李佑馨、陈蓓瑢死亡,钟燕萍、姚怡蕾轻伤,送医后已返回住处休养。

  台外事部门官员19日说,该部门驻西雅图办事处接获联络电话后,已派员前往探视,该部门也已联络上学生家属,会安排前往美国处理后事。台湾教育部门官员林文通表示,对此意外表示遗憾,已请所在部门人员前往了解经过并慰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