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宋楚瑜:谢谢马英九及国民党好友 大家免惊啦

2011年09月20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0日上午宣布2012副手人选为台湾大学教授林瑞雄,对于昨日国民党秘书长廖了以的谈话,宋楚瑜说,谢谢马英九及国民党的好朋友们,要大家“免惊啦!”

  廖了以19日发表声明稿表示,国民党与亲民党亲民党系出同源,感情深厚。马英九一向尊重宋楚瑜,一直将他尊为政坛前辈,马英九认为身为“执政者”,应该虚心检讨,察纳雅言,非常愿意亲自向宋楚瑜请益,共同促成泛蓝再次合作。

  对此,宋楚瑜表示,谢谢马英九及国民党的好朋友们,这次参选有两个目的,一个是重新找回台湾的核心价值,超越蓝绿,让台湾找回尊严;第二是带来不一样的选举,亲民党将会提出政策、方向。不过大家“免惊啦!”亲民党不会跟其它政党吵架,而是提出具体见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