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男偶像贺军翔全裸上阵出写真 粉丝反应两极

2011年09月20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男偶像贺军翔近日推出散文写真书,书中有全裸上阵的性感照,粉丝反应两极。贺军翔表示,只是记录自己28岁时的状态,很值得,不会考虑别人看法。

  贺军翔今天发表新书“贺军翔:南法寄出”,在记者会公布全裸入镜写真照,只用一本书遮住重点部位,挑战出道后最大尺度。他日前上中天“康熙来了”节目,曾拿照片“请示”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意见,获两人大力赞赏。

  性感裸照公布后,引来两极反应。贺军翔说,有粉丝支持,也有粉丝舍不得他脱,但这不是全裸写真集,只有3、4张较裸露,算小插曲,“可以记录自己28岁时的身体状态,很值得,我不会去考虑别人看法。”

  为拍写真书,贺军翔加强健身,但不刻意练太壮秀身材,走健康自然风。他说,妈妈看过照片也觉得好看,没有反对。

  至于圈内好友的反应,贺军翔说,王心凌传简讯赞照片拍得很棒;Ella觉得他走单纯路线,不需要脱,直说“不允许”;郑元畅则搞不清楚状况,还在网上问他“什么玩这么大”,看了新闻才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