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聂梅生携大陆房企赴台 期待两岸业界多交流

2011年09月21日 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北9月20日电 (记者 刘舒凌 陈静)中华建筑金石奖是台湾最受重视的建筑奖项。20日晚间,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与大陆房地产业50余位代表参与此次业界盛会。

  中华建筑金石奖与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所主办的大陆建筑奖精瑞科技奖合作,近年来进行了两岸专业建筑奖项的相互认证。

  今年的金石奖,来自大陆各地多家房地产企业获奖。

  20日晚间颁奖典礼,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应邀到场。他在致辞中说,近年到大陆看到城市风貌随经济发展变化很大,城市的进步和建筑的设计、品质密切相关,两岸业界有共同责任让城市品质得到更好提升。

  吴伯雄亲手为来自大陆地区的重庆融创基业等被评价为施工品质、规划设计皆属优良的地产企业代表颁奖。

  聂梅生说,精瑞科技奖和金石奖10年前开始交流,双方合作已近4年;两岸房产业在规划设计、绿建筑可持续发展方面可以更多交流,让产业得到更健康发展。

  金石奖是台湾当局及民间备受肯定的“金”字招牌。今年第19届金石奖大会主题为“建筑与环境的对话”。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