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宋林配”角逐2012 称有信心达百万联署目标

2011年09月21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赶在独立参选人联署登记最后一天,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0日宣布与林瑞雄搭档,以“宋林配”角逐明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两人会后并连袂前往台湾选务机构缴交10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联署保证金。至于被问到是否能达到百万联署目标,宋虽说“绝对有信心”,但林则强调,若达不到100万份,他就不会参选。

  宋楚瑜20日在宣布副手记者会一开场,便以慷慨激昂语调高喊“宋楚瑜报到!”表示自己愿意带领团队,为台湾民众打拼、重新打造希望,请人民给他一个机会。现场支持者则热烈回应。

  宋楚瑜说,林瑞雄对传统经书、易经和八卦等都有深入研究,林曾对他说:“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万世开太平”。这次他和林瑞雄出来参选,就是盼重新找回台湾核心价值,超越蓝绿。

  对于媒体询问,联署份数如果只达30万,他选不选?宋楚瑜未正面回应,他表示,如果他没有决心是要“选假的”,就不会花那么大的力气请出林瑞雄参选,他相信一定可突破百万份联署,“如果超过一百万或更高,甚至可能别人不选了”。

  未料,林瑞雄马上将麦克风抢过去说:“我的答案就是一定要百万才参选,报纸上也写一百万”,他在美国为自己卜卦,鬼神也给他讯息,如果没有到100万份联署,大概就没有勇气参选了。

  宋楚瑜表示,林瑞雄桃李满天下,历任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的叶金川、杨志良、侯胜茂等,不分蓝绿,都是林的学生,“大师出手,不一样就是不一样!”他开玩笑说,这几天外界都在猜测他的副手人选,但“我比较喜欢‘雄’”,2000年是邀张昭雄,现则找林瑞雄,因他要找回台湾的“雄”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