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蓝绿2012副手评宋楚瑜副手 尊重祝福各有表述

2011年09月21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蓝绿2012副手评宋楚瑜副手尊重祝福各有表述
    对于宋楚瑜的副手林瑞雄,吴敦义表示,不认识,无从评论。苏嘉全表示,给予最大的祝福。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对于宋楚瑜的副手林瑞雄,吴敦义表示,不认识,无从评论。苏嘉全表示,给予最大的祝福。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0日决定由林瑞雄担任副手,民进党2012副手参选人苏嘉全20日说,每个人只要资格符合都有参选的权利,宋过去在苏当县长时给了很大的帮忙,对于他们的参选给予最大的祝福。

  国民党2012副手参选人吴敦义20日则在台湾“立法院”答询时说,自己见闻不够广博,不认识林瑞雄,无从评论,但尊重每一名参选人考虑搭档人选,一定经过审慎衡量、征询,只要参与公平竞争,就要以君子之心、君子风度共同参与。

  蔡苏竞选办公室发言人徐佳青则表示,林瑞雄在学界有一定声望和社会地位,有愈来愈多专业人士愿投入政界,乐观其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