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提名卡位战将民调 蓝营全力以赴志在必得

2011年09月21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运筹帷幄、整军备战!”民进党第七选区“立委”何人出马?20日召集有意参选的六人,在台中市党部协调确定以民调决定人选;预计23日前进行民调,赶在24日将名单送该党全代会。国民党马英九中部竞选办预定10月1日成立,由朝阳科大教授陈耀宽担任执行总干事。

  国民党“立委”参选人郑丽文表示,不管对手是谁,都全力以赴而且志在必得。

  民进党20日参与协调的人选,包括前“立委”邱太三、谢欣霓,及市议员李天生、黄秀珠、何欣纯,和代表前“立委”林丰喜出席的助理林纯美等六人,协调结果决定23日前找两天进行民调。

  最受瞩目的是,“美丽岛系”前“立委”林丰喜又卷土重来,引起外界关注;他的助理林纯美说,林丰喜的户籍在太平区已经四、五年,对地方并不陌生,这次既然有机会就不放弃,争取为选民服务的机会。

  国民党二次喊卡的马英九中部竞选办公室将于10月1日开幕,主要任务负责开发新票源。执行总干事陈耀宽拥有英国牛津大学化学博士学位,是胡志强的学弟;胡志强三次参选市长他都有参与,曾经担任竞选总部副总干事、文宣部发言人、幕僚等,已经担任市政顾问十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