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海军司令被爆兼包租公赚外快 遣下属做家事

2011年09月21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海军司令被爆兼包租公赚外快遣下属做家事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海军司令董翔龙今年5月升任该职,才上任没多久,被爆公器私用。董翔龙最近想把名下一栋公寓出租,被爆为了让屋况改善,指挥下属帮忙做家事,不但修理漏水、还外加粉刷油漆,对门邻居指证历历,曾有中尉军官来按门铃,询问漏水的修缮事宜,但董翔龙发声明,澄清绝无公器私用,指挥下属处理私人的事。

  马英九亲自授阶,为董翔龙挂上星星,今年5月,董翔龙正式升任台海军司令,不过新官上任才不到半年,就被媒体爆料,董翔龙除了统领台海军之外,还兼任“包租公”,急着要把这栋位在台北市中山区力行新城的房子租出去。

  司令本人负责带人看屋,热心介绍居家环境,至于怎么让房舍美美的,杂事交给下属。对邻居造成不方便,却没有一句对不起,让对门邻居颇有微辞,力行新城环境清幽,将级房舍稍加整理,1个月有3.1到3.5万新台币的行情,低调准备出租,董翔龙常常来小区走动掌握屋况。

  董翔龙的公寓门口贴着春联,还没有租出,以私人名义发出声明,澄清从没有要求所属官兵打扫修缮个人房屋,但军中指挥小兵做“家事”频被爆料,本想靠当包租公赚外快,却又引发公器私用争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