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2011秋冬配件:顶级品牌打翻调色盘

2011年09月21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秋冬配件:顶级品牌打翻调色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谁说秋冬,就一定是萧瑟灰暗?今年早秋登场的配件,色彩取材自大自然的色系,莓果红、葡萄紫、苹果绿、柠檬黄和香橙橘,鲜艳耀眼、光彩夺目。

  LV早秋以20、30年代的装饰艺术为主题,将浓郁饱和的色调混在一起,或渐层、或拼贴,再以华丽亮片、泼墨渲染的画布,诠释奢华之美。LV的配件也有新创意,款式经典的monogram手拿包,却以三种不同色系的皮革拼接而成,灵感来自知名画家Tamara de Lempicka,是这一季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Celine也有双色拼贴的Cabas包款,简单实用的购物袋款式,以对比色系的反差,让购物袋更添趣味,且看起来更加轻盈,不会显得沉重,是巧妙运用双色诠释配件的成功例子。

  Burberry的经典格纹包,也有了多变的色彩,鲜艳饱和的色调,为英伦时尚增添不少青春气息,Burberry更主张配件与服装的色彩最好能呈对比,两者相互陪衬、彼此凸显,更添时尚风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