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冷暖失败学” 苏贞昌站台有感而发(图)

2011年09月24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冷暖失败学”苏贞昌站台有感而发(图)
台湾TVBS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民进党“立委”参选人林佳龙23日晚间举办募款晚餐,不少党内天王到场站台。苏贞昌上台时,以“失败学”为论调说,失败才是检验谁是朋友的时候,还说冷暖自知。

  苏贞昌到台中参加林佳龙的募款餐会,但一到场发现自己没座位,先开玩笑说,怎么会没有他的位置,没想到一上台,似乎又有感而发,说了这段话:“有的人,是你在当‘行政院长’时,对你很好,等到你失败时,看到你,就假装没看到你,世间的冷暖要从失败的时候学习开始。”

  苏贞昌话说得有点酸,但为什么突然这么说,外界多方揣侧,有人认为他因为错失2012“大位”,特别意有所指,但也有人认为,是不是和外传党主席蔡英文,不满分区“立委”辅选架构迟迟未完成,在中执会中,对苏系子弟兵炮轰有关,才会因此惹得苏贞昌恼怒。

  苏贞昌没有多做解释,不过募款餐会,天王不少,苏贞昌前脚离开,民进党提名2012副手参选人苏嘉全10分钟后,也到场助阵。

  “两苏”似乎刻意避开,没有碰头,整场募款餐会,也因为苏贞昌一句“冷暖自知”,多添了政治话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