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三太子”跑撒哈拉 马英九帮其打气

2011年09月24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九天民俗技艺团”28日将飞往埃及开罗,挑战七天两百五十公里的撒哈拉沙漠极地赛事。马英九昨天在“行者‧三太子,征服撒哈拉”计划行前记者会上,为团员们加油打气,预祝顺利凯旋归来。

  收容中途辍学生及迷途少年的“九天民俗技艺团”,每年规划挑战任务,今年选定征服撒哈拉沙漠,“让世界看见台湾”。十七名团员要克服日夜温差大的沙漠,轮流背负十七公斤的三太子神偶跑完全程。

  马英九表示,“九天”除了民俗技艺表现出色,团长许振荣展现悲天悯人的心,透过民俗技艺团,让迷失的孩子找回自我、找到人生方向。

  为挑战撒哈拉极地马拉松,“九天”找来四大极地赛冠军林义杰进行魔鬼训练。唯一女团员陈冠莹说,大家一起练习再苦也不会累,她对这次征服撒哈拉很有信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