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敦义拜会杨秋兴盼支持 杨秋兴喊"马英九当选"

2011年09月26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敦义拜会杨秋兴盼支持杨秋兴喊“马英九当选”
    吴敦义(左)25日访杨秋兴(右),称他“杨工程师”,杨秋兴笑开。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2012“大选”副手参选人吴敦义25日拜访前高雄县长杨秋兴,希望杨秋兴支持“马吴配”(马英九和吴敦义)。杨秋兴表示,25日启程赴日,预计两个月后返台,届时会公开支持对象;不过25日他和在场人士高呼“马英九冻蒜”(“冻蒜”,闽南语意为当选),让吴敦义笑咧嘴。

  报道说,对于杨秋兴近期将要赴日本,吴敦义希望杨秋兴留在岛内“帮忙”;杨秋兴笑说,“可以用Skype联络,有重要事,我可以马上搭飞机回来”。

  吴敦义25日到高雄跑选举行程,下午北返前,转到杨秋兴老家拜访。他紧握杨秋兴的手问说,“好不好?身体应该好多了吧?”杨秋兴说,吴敦义是他老长官,来关心他让他很高兴。

  吴敦义称杨秋兴“杨工程师”,表示他任高雄市长时,杨秋兴在新建工程处任工程师,发现杨秋兴的身材虽然不高,但思路清楚,“将来一定会在更大领域一展抱负”;后来当了县长,“不仅是好县长,也是好伙伴、好朋友”。

  “立委”钟绍和等人高呼“马英九冻蒜”,为“马吴配”加油,杨秋兴也跟着大家喊“马英九冻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