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宋楚瑜避谈是否"参选到底" "绿卡"议题力挺马英九

2011年09月26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楚瑜 资料图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5日晚接受三立新闻专访。对于是否“参选到底”,宋楚瑜仍未松口,仅强调参选决心。不过在“绿卡”议题上,宋楚瑜意外为马英九辩护。他说,那个时代留学生为打工申请“绿卡”很多,且蓝绿都有。

  据报道,主持人三次追问宋楚瑜是否一定“参选到底”,宋楚瑜说,“即使连署上一百万,还是有人会说是绿营的支持”。他只强调对于连署上百万有信心,但对于连署不满百万选不选,仍未正面回答。

  宋楚瑜透露,他找副手的第一目标,是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他说,是透过王文洋和王雪红联络,等了一个礼拜之后没有回音,他才找其他人。

  “监察院财产申报处”官员则提醒宋楚瑜参加“大选”连署活动已热烈展开,但宋楚瑜迄今未向“监察院”申请成立政治献金专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