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中一家影院上映家庭伦理片29月 称赔钱也播映

2011年09月26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新加坡电影“钱不够用2”,可能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没听过这部电影,但是在台中市一家戏院,却让它从前年上映后,连续播映了29个月,业者说,因为电影内容不但感人,而且极富教育意义,虽然现在买票进场的人愈来愈少,他还是坚持,就算赔钱,还是要继续播映。

  新加坡电影钱不够用2,内容描述一名妈妈辛苦拉拔3个儿子长大,妈妈得了老人痴呆症后,孩子们却为了扶养妈妈的事,互相推卸责任。

  电影笑中带泪,又极富教育意义,除了在新加坡创下好票房,也在台湾电影院创下另类纪录,从前年5月开始,连续上映超29个月。

  看电影民众:“这部电影很感人,而且它有教育人心的意义。”

  看电影民众:“有朋友说一定要来看,而且它已经上映很久了,都还没有下档。”

  即使这部电影在有线电视频道早就已经回放过很多次,但平均每天还是会有10多位观众进场。

  电影院业者:“对家庭伦理很好,因为有意义,所以我们董事长就让它一直放映下去,效果也不错啦。”

  业者说,这部电影像是在唤醒民众,想想母亲对子女无私的爱,虽然买票进场的人愈来愈少,但是为了教育民众,业者说就算赔钱,他还是会一直播映下去,直到完全没人看为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