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上海“踩线团”结束台北探索之旅

2011年09月26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9月26日电(记者 韩胜宝 陈立宇)上海踩线团26日结束台北探索之旅。上海旅游局副局长吴建国称,他首度来台北,台北的美食小吃名闻天下,快速的交通路网、友善的人情味,也是台北的魅力。

  上海赴台北自由行踩线团应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邀请,由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办理个人游的9家组社及热爱旅游的上海年轻人共同组成。踩线团来台北四天三夜,行程主要体验信义计划区的魅力,参访景点包括台北探索馆、台湾第一个眷村四四南村及台北一0一观景台,并搭乘捷运新北投支线温泉列车前往北投温泉区,造访米其林三星景点,走访地热谷、梅庭、北投温泉博物馆,体验北投道地的温泉旅店风情,感受泡温泉、吃酒家菜、唱那卡西的台式风味及台北知名的泡汤文化。接着又品尝牛肉面,走访张学良故居“少帅禅园”和文化大师林语堂故居。

  上海踩线团还观光了台北孔庙、台北文化起源艋舺旧城区的万华龙山寺及剥皮寮,对充满台湾古早味的剥皮寮历史街区,其旧时代的历史氛围及台湾民众早年的生活环境皆兴味盎然,并对香火鼎盛的龙山寺充满好奇。

  此行来访的踩线团有三位热爱旅游的年轻人,都是自由行达人,对于台北市的便捷交通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整合了捷运及公车的观光护照,对自由行旅客来说非常方便。另外,台北市文宣资讯丰富,也相当适合规划个人体验及行程。(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