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警方逮捕偷车大盗 技巧纯熟30秒就偷走1辆(图)

2011年09月28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警方逮捕偷车大盗技巧纯熟30秒就偷走1辆(图)
警方查获大批窃取电缆线工具。 联合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吸毒前科的吴伟群为筹钱买毒品,涉嫌在桃园、新竹一带专挑旧款的“马3”下手行窃,技巧纯熟,不到30秒就能偷一辆车,警方估计至少有10多名车主受害。

  吴伟群(33岁)户籍在新竹,平常多在芦竹活动,目前还因枪炮案件遭通缉,警方近期连续接获车主报案,查出失窃的车辆均为同一款马3,9月26日循失窃车牌追人,查出吴嫌投宿在竹北市的汽车旅馆内,逮捕这位马3大盗。

  警方表示,吴嫌平日游手好闲,有吸食海洛英、安非他命前科,没钱买毒品就偷车,利用一把外观像螺丝起子的万能钥匙,从开门到发动车辆,过程不到30秒,手法相当利落。

  警方指出,吴嫌开着赃车,四处寻找目标,遇到方向盘有加装大锁马3,车子开不走就搜刮车内的行车记录器、卫星导航和回数票等变卖,警方在吴嫌偷来的车内还找到不同材质的手套,避免犯案留下证据,相当狡猾。

  此外,警方也在吴嫌的赃车内发现窃取电缆线的工具,不排除与桃园、新竹的电缆线失窃案有关,警方将吴嫌依窃盗罪、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送桃园地检署侦办,并扩大追查背后的赃车销售管道或解体工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