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台办:炒作所谓大陆军事威胁“难以令人理解”

2011年09月28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8日指出,当前,台海局势是稳定的,两岸关系也在不断的改善发展。在此新形势下,台湾还有一些人不断地炒作所谓大陆“军事威胁”,煽动敌意对抗。这种说法不符合事实,也难以令人理解。

  范丽青是在今天国台办例行记者会上回答中新社记者所问的“日前台湾军事部门负责人杨念祖在美国声称,如果大陆武力犯台,台方将攻击大陆港口重要军事目标,对此你有何评论?”时作出上述表述。

  今天,还有媒体三度问及美国对台军售话题,范丽青先是以“关于美方宣布对台售武,我们已经表明了坚决反对的严正立场。”以及“这方面的问题我们已经发表过谈话,表明了我们的态度。”作出回应。

  范丽青在第三度被问及美对台军售时更是指出,对于美国宣布对台售武,我们已经表明了坚决反对的严正立场。在两岸关系不断改善和发展的形势下,我们敦促台湾方面不要再做在两岸之间制造对抗、损害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的事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