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竞选宣传车被指违法改装 上路恐将遭罚(图)

2011年09月28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英文竞选宣传车被指违法改装上路恐将遭罚(图)
新北市警局调查“小英巴士”车籍。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新北市议员陈明义26日向新北市警局长伊永仁检举,民进党“大选”参选人蔡英文的行动办公室“小英巴士”,涉嫌违规变造车体及外观。桃园县中坜监理站表示,“小英巴士”车辆外观颜色和原车不符,车内也擅自拆掉座椅放置桌子,明显违反“道路交通安全处罚条例”规定,只要上路,被警察拦检,就会吃上罚单,最重可注销牌照。

  报道说,“小英巴士”车籍设在中坜市中光路的中力通运公司,公司员工表示,刘姓负责人政治倾向深绿,“是老板指示,将游览车改装成‘小英巴士’”,详情要等老板28日旅游回来再说。

  由于民进党“台一线”造势活动9月16日抵达新北市,新北市警局长伊永仁27日说,若情资确定,当天会请台北区监理所派员到场,会同认定有无违规。

  新北市警局也说,依“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第18条,“小英巴士”若有未经申请而变更车体、引擎、底盘等情形,可通知车主检验,或会同监理单位复查,违者可罚车主2400元至9600元(新台币,下同),并勒令检验。另依“道路安全规则”第39条9款,车窗不得黏贴不透明的反光纸,违者由监理机关通知车主临时检验,车主不依规定限期检验可罚900至1800元。

  民进党发言人庄瑞雄说,台北市有些公车外表看来被广告包覆,但坐在车内向外看,其实是透光的,小英巴士没有改造底盘或变造车体,对手看图说故事、过度紧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