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抗日剧被指场景"穿越" "立委"吁着重精神层面

2011年09月28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抗日剧被指场景“穿越”
    资料图:台军方《勇士们》电视剧开镜记者会,演员寇世勋表示中风后,经开刀、复健,身体已无大碍。图为寇世勋(右起)与傅雷、张卓楠讨论大刀。 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立法院”涉外及防务委员会28日邀台军方负责人高华柱列席报告业务概况并备询,国民党籍“立委”林郁方、周守训质询高华柱对于《勇士们》剧集的表现。林郁方指出,剧中长程战役在北方,场景却出现很多热带植物,“地球怎么会提早暖化”?

  据报道,高华柱答询时说,剧情故事一直很感人,主要是角色的问题,张自忠的角色已被柯俊雄过去演的版本定格化,产生对比后会有落差,剧情的张力与结构也不如以往大家的第一印象。

  林郁方表示,剧中长程战役在北方,场景却出现很多热带植物,“地球怎么会提早暖化”?台军方应要求制作单位取景、制作应再严谨,善尽督导责任。

  周守训说,现在有人对服装、场景有意见,例如应在河北喜峰口的场景,却看到热带植物,他建议可着重精神层面的感动,制作以捐献积蓄的荣民洪中海或丧父仍坚守救灾岗位的海军陆战队少校陆敬武的故事。

  高华柱表示,他有关心《勇士们》收视率,并认为有改进空间。台军总政治作战局代局长王明我表示,全剧预计播15集,已播出2集,还有改进机会,会根据前2集的造型、场景、规模、作法,提供意见给剧组,盼重视并改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