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问答游戏又玩出尴尬 妇女之友马英九很“囧”

2011年09月30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29日下午出席由竞选办公室举办妇女总会基层妇女领到干部研讨会时,又当场玩起政策问答游戏,重申马当局上任后所施行政策带给民众的帮助;不过,当问到大家先前的消费券是何时开始发放的,马英九几乎跑了会场一整圈才问到正确答案,甚至还有人回答:“5年前发的!”,让马英九当场尴尬纠正:“5年前我还没当‘总统’!”

  马英九29日出席此会时,受到现场妇女同胞的热烈欢迎,为了拉近与妇女们的距离,马英九又当场玩起政策问答游戏,让在场妇女同胞们兴奋不已,纷纷举手想要回答题目,吸引马英九亲身走向自己的面前。

  不过,或许马英九的政策题目实在太细琐了,当问到马29日之前为因应全球金融海啸时所发放的消费券是哪一天开始发时,只见妇女同胞们纷纷举手想回答,但却频频答不出正确答案,大家不是日期搞错,就是年份搞错。甚至还有现场妇女答:“5年前年发的!”,让马英九尴尬纠正:“5年前我还没当‘总统’!”

  马英九为了要得到正确答案,拿着麦克风跑遍几乎整个会场,问了将近10个人左右,最后终于有人答是2009年1月18日发放的。马英九当场放心回答:“很多人领了钱就忘了日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