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男子性侵男大学生遭诉 反称“他投怀送抱”

2011年09月30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男大学生在小吃摊打工,王姓男客疑对他有好感,不断打电话、传短信,半夜跟到住处,在屋内强吻、脱裤想性侵对方未得逞,但王男说,是大学生对他投怀送抱。法官依大学生脖子等部位的口水DNA比对结果,认定王男性侵。

  一审法官依妨害性自主罪判王男徒刑2年,他不服上诉,台中高分院维持原判,仍可上诉。

  男大学生指出,王姓男客人第1次至小吃店消费就表示好感,后索取行动电话号码,不断打电话、传短信,但他没回应。

  去年6月凌晨大学生打工完回租屋处,王男骑车尾随,质问为何不接电话,当时下雨,也担心吵到附近邻居,才请对方到租屋处谈,但王男进房间反锁房门,强行抱他、在脖子上强吻,并脱他衣物,疯狂亲吻他,他奋力挣扎脱困,王男离开5分钟后又回来,丢下124元新台币零钱,呛说:“这施舍给你,你就爱钱!”

  王男否认强暴,反称大学生爱慕他,还压他的头碰下体。

  法官说,依刑事局鉴定报告,大学生身体上都有王男口水残留,右侧脖子吻痕不是一般互动可碰到的位置,若非王男主动,不可能碰到这些部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