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造势晚会想与蔡英文握手 陈致中被“挤”到场外

2011年10月09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以无党籍身份宣布参选“立委”的陈致中,8日晚现身民进党2012参选人蔡英文的造势晚会,却被“挤”到场外,与支持者一起挤在人群中,想和蔡英文握手也没握到。

  对此,民进党高雄市党部强调,“陈致中是故意不进来,而不是没有办法进来”。

  陈致中稍晚受访时说,他是以“选民”的立场去参加这场造势晚会,他没有想要当晚会的“贵宾”,原就想留在场外和支持者“打招呼”即可;他也否认民进党高雄市党部曾游说他不要现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