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竞选办发表首支竞选MV 争取年轻选票

2011年10月09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竞选连任办公室“台湾加油赞”发言人殷玮8日说,竞选办9日发表第一支竞选MV,以“看见希望、看见未来”为主轴,他没有想到,自己担任发言人也要入镜。

  “台湾加油赞”昨天举行宣传活动,邀请全球首位无动力帆船环球航行的华人刘宁生船长,以“航向一个目的地,梦想”为主题,分享刘宁生航海遇见的新世界。

  会中,主持会议的殷玮,与座谈会中的大专青年学子,分享自己担任发言人的感想,“我被征询担任发言人时,没有考虑多久就答应了。”

  殷玮也在会中“首映”将在9日公布的MV专辑,他透露,片中的演出人物都是竞选连任办公室新成员,他说,“我没想到,发言人也要入镜。”唱歌、拍片,都是他的处女秀。

  放下屏幕、转暗会场灯光,现场的短片播出,殷玮说,“让我短暂虚荣一下”。画面从拉大提琴的特写,转到“正妹”的眼睛,“有爱,就有天堂,就让每一颗种子发出芬芳”的歌词,让观众吸睛。

  快版《We Are One》由竞选连任办公室的摇滚乐团One Band与新生代团体Color共同演唱。年轻人在片中唱着歌、弹着吉他,乐团成员唱着“We Are One,靠着你的肩膀,看见希望、看见未来。我听见了渴望。”以争取年轻选票为主诉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