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醉汉称心情不好 连烧毁14部摩托车泄愤

2011年10月09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荣总医院急诊室对面,昨日上午突然窜出大火,10辆摩托车陷入熊熊烈火,烧得只剩骨架。警方后来根据监视器录像,在附近的公园逮捕嫌疑犯郭姓无业男子时,他还悠闲的在公园荡秋千,车被烧的车主大骂“没良心!”

  警方调查,郭姓男子是嘉义人(52岁),曾有窃盗、抢夺等前科,早年常进出监狱,出狱后四处流浪,两年前才到高雄,多半在鼓山及盐埕区出没,本月初到高雄荣民总医院一带游荡。

  郭男自称3年前也曾在高雄市盐埕区涉嫌纵火烧摩托车,昨天凌晨在荣总附近的超商买了两瓶米酒,一人喝到天亮,因心情郁闷,上午9点在荣总急诊室对面马路,以打火机点燃报纸纵火烧车后逃逸。约半小时后,又分别在附近荣成三街、荣富街,再度涉嫌纵火,各烧骑楼下和路旁的1辆摩托车,共烧毁14辆摩托车,让消防队疲于奔命灭火。

  警方得悉摩托车连续起火,判断是有人刻意纵火,立刻调阅大楼监视画面,确认纵火者的身材及穿着。上午11点多,警察在荣富街荣富公园,发现正荡秋千的郭男,身材与穿着和纵火者雷同,上前查问,郭男便坦承:“被你们找到了,我没话可说。”一口承认纵火,纵火原因只说他心情不好,才会烧车。警方酒测后,酒测值 0.78。

  宋姓妇人见到车子被烧毁,说全家都靠她在荣总医院当看护维生,摩托车被烧掉,她全家以后该怎么办,大骂郭男“没良心!”。全案依公共危险罪嫌将郭男移送法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