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百对双胞胎庆百年 一姐妹10月10日10:10出生

2011年10月09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百对双胞胎庆百年一姐妹10月10日10:10出生
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中市府卫生局9日在台中公园举办“百对双胞胎庆百年”活动,1936年生的双胞胎阿嬷许烟及许已照,家族中一共有6对双胞胎都参加了活动。另外,一对2岁龙凤双胞胎林冠廷及林冠妤,其中,妹妹林冠妤在2009年10月10日10点10分出生。

  台中市卫生局邀请百对双胞胎一起庆贺,现场来了123对双胞胎,活动由有氧老师带领多对双胞胎一起表演拳击操开场,炒热现场气氛,接着由市长胡志强颁赠证书及敬老金给双胞胎阿嬷许烟及许已照,两姐妹已经75岁,是现场年纪最大的双胞胎,而且子孙中也有多对双胞胎,一共有6对,堪称双胞胎家族。

  另外,双胞胎林冠廷及林冠妤,是2年前出生的龙凤胎,妹妹出生时间点刚好是10月10日10点10分,妈妈说,时间没有特别挑。

  逗趣又可爱的兄妹害羞地与胡市长合照,胡市长也邀请所有的双胞胎一起上台切蛋糕,共同为百年庆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