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企业踊跃参与第四届海峡两岸文博会

2011年10月27日 09:1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49家台湾文化创意企业将参加第四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比上届增长71%。海峡两岸文博会已成为大陆地区吸引台湾企业参展最多、设置展位最多的文化展会。

  第四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26日在厦门举办新闻发布会表示,第四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厦门举行。

  本届文博会以“一脉相承·创意未来”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1979个,比上届增长了47%。共吸引819家文化企业参展,比上届增长了23%。

  台湾地区的文化企业和机构在本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共设置了518个展位,比上届增长了24.5%。来自台湾本岛的文化企业和机构共计349家,比上届增长了71%,分布台湾各个县市。共有8个涉台项目将在本届文博会上签约,签约总金额达41亿元人民币。

  本届文博会还首次吸引国外文化企业参与。越南有6家文化企业参会,共设展位80个。(记者项开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