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传民进党公职人员助宋楚瑜联署 台媒公布名单

2011年10月27日 10: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传民进党有公职人员提供联署书,TVBS电视台《新闻夜总会》主持人李艳秋昨晚公布提供联署书的民进党高雄市议员为蔡昌达、颜晓菁、陈政闻、郑光峰、张胜富、林莹蓉、洪平朗7人。

  昨日,《新闻夜总会》公布录音文字内容,但未点名是民进党哪个议员服务处,对话内容包括:“夜总会问,某某服务处你好,请问这边是否可以拿到宋楚瑜联署书?”“服务处答,我们这边应当还有”等。

  民进党发言人庄瑞雄前天指控,民进党中央早下令禁止党公职助宋楚瑜联署,TVBS却匿名打电话询问民进党地方民代服务处是否有提供助宋联署服务,明显制造假新闻,如果敢播出,一定告到底。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受访说,希望媒体遵守新闻处理的法则和道德规章。

  对此,《新闻夜总会》主持人李艳秋说,前天没公布是希望给民进党反省机会,“没想到昨天连蔡英文都出来捍卫,说我们制造假新闻,这种质疑我们专业的话是咽不下去的!”李艳秋说,若是假新闻,请民进党告到底。

  对此,民进党高雄市议员林莹蓉昨晚表示,“不响应这个问题”,颜晓菁、蔡昌达手机未接听。(刘海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